忱之夏♪

“有幸在那一天,遇到你,最了不起的你。”

( ̄¬ ̄*)佛系嗑糖无产出,欢迎同好一起唠嗑。

[名柯]我永远爱快新! 站原作所有bg。其他cp嗑不嗑是个迷。是初心&本命不是墙头!永远不会出坑:3

[黑篮][明侦][萝魔]…

Our Story Begin 01-06

我们的故事从那次未曾谋面的相遇开始。

 

  • 生日快乐怪盗KID!!!

  • 入坑两年我终于交上了党费(抹泪

  • 大概是个短打集?或者说类似三十题之类的东西

  • 玩玩老梗(。

 

Story 1  Black Star


       被江户川柯南逼到跳海的黑羽快斗感到无限怨念。

       哦,对,这个时候他还没开始把那个小男孩称作“名侦探”。这是他头一次在一个小孩子手里吃瘪。这时的他也完全没料到日后还会有第二次、第三次……甚至更多,而且他还乐此不疲。

       以至于后来博士家的那位小姐姐冷笑着送了他一个形容——“一遇到名侦探就开屏的一只公孔雀”。

      ……感觉自己受到了一万点暴击伤害,需要名侦探亲亲才能起来,并且居然无法反驳。


Story 2 变小的名侦探


       我是高中生侦探工藤新一,当我跟青梅竹马的同学毛利兰一起到游乐园游玩时,却目击了黑暗组织的交易现场。当时我只顾着偷看交易,却忽略了从背后而来的另一个同伙。我被那个人强灌了毒药,等我醒来时,却发现……我的声优已经被某个怪盗给抢走了


Story 3 关于打脸


       真蠢!我对小偷可没兴趣。

       “我要睡了。”哈欠

        ……

       毛利:“咦?喂!你不是要睡了??”     


Story 4 关于嘴仗


       “如果说怪盗是富有创造性的艺术家……那么侦探就是只会跟在怪盗身后吹毛求疵……充其量不过是个评论家罢了吧?”

        ……

       “而且,你就只会这种俗不可耐的把戏吗,

       我可是鼓起全部的警觉,为了对你这样只身闯进犯罪现场的艺术家表达敬意,做好心理准备,打算跟你一决高下的。”

       “不过,优秀的艺术家,几乎都是死后才成名的。我就成全你吧,怪盗基德,送你进监狱这个坟墓!”闪电特效.gif
       
       怪盗:?!??!!!

       跟名侦探打嘴仗,果然还是太年轻了呢?——怪盗先生。


Story 5 打探


魔法使的徒弟 14:41:33

   最喜欢的日本魔术师?那当然是KID大人啦!——你应该知道吧?那个神秘而厉害的怪盗,最重要的是,他还超——级帅呢!

   【省略怪盗不要脸的附和与共同吹捧的对话若干段】

红色鲱鱼 14:46:10

   不过那个在伊丽莎白皇后号上识破了基德身份的小孩子也挺有两下子的啊。  

魔法使的徒弟 14:47:13

   你说柯南?那个孩子啊,脑瓜一直都很聪明呢。不过一开始他还说对小偷不感兴趣的,看到暗号后态度却一下子一百八十度大转弯了╮( ̄▽ ̄)╭果然我的基德大人就是这么的有魅力!!

红色鲱鱼 14:46:10

   这样吗……

【这大概就是基德每次来柯南片场晃都必带暗号的原因了


06 重要的日子

       四月一号是你们相遇的日子,五月四号是名侦探的生日。

       而今天——是夏至,你的生日。

       同每年的夏至一起,你永远存在于我们心里。从相遇的那一刻起,Our story begin。

       我们的故事开始了就不会结束。

       因为我们没完没了• ω <)☆


       年复一年,日复一日。




……

感谢你的阅读!♡

作为拖延重症患者,居然真的赶在快斗生日结束前码完了,好开心qwq

虽然预定要写却没写的其实还有很多……(。 

总之生日快乐快斗君!!也祝大家天天快乐>3<


评论(7)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