忱之夏♪

“有幸在那一天,遇到你,最了不起的你。”

🌺山花不足🌺

快新/新兰/平和
冰秋/忘羡/花怜
伞修/叶蓝/叶修/黄少天/蓝河洋色经典x
欢迎同好来一起玩耍扩列www

码着等看完22再来看~

桃:

在那之后的小小的生日会

M22后的5月4日,氛围漫画,有一点剧透,并没有什么生日成分
限りなく安+コに近い安コ,很想画出更甜一点的东西但竟然超不过官方(...

没看剧场版的话估计看不太懂但还是不建议点开(...)

反正也迟到了干脆就慢慢画了(但也肉眼可见的失去耐心.jpg)完全是满足个人喜好+看完剧场版后一些情绪整理的东西,不建议点(再次

再次祝亲爱的名侦探生日快乐,希望明年也能继续给你过生日

mark♡

xxx·NEURON·xxx:

这边也推荐一发,Adobe官网提供的可下载PS笔刷,请

>>★<<

今天听到室友玩炫舞玩到柯南的主题曲
那慷慨激昂的旋律一响……
哇突然好想哭是怎么回事qwwwwq
再也回不到那个每天旋转跳跃闭着眼剧场版可以刷五遍疯狂迷妹的时候了
迷了一整个高中啊最后还是爬了墙

那时候还以为快新会是我萌的唯一一个腐向cp……
结果现在原耽都看的飞起(。)

新兰的一些小脑洞
p1摘自飞鸟集

从今天开始慢慢整理一些以前的比较有趣的脑洞放上来,嗨完就溜
(填坑什么的 不存在的23333

高中曾经迷名柯迷到神魂颠倒(。),写了起码一百多页备忘录的脑洞23333
那是第一次那么喜欢一对cp……完全没想到自己会有爬墙淡圈的一天
虽然大概是不打算填坑了,但是想整理整理一下当初的各种蜜汁脑洞发出来勉强也算产了粮吧嘿嘿(←好意思说),总之但求一乐www

ps:所有脑洞中快斗与青子 新一与兰仅为亲人一般的青梅竹马关系

第三张后续见我上一篇文章~

一个脑洞

003

「不是有那么一句话吗,看清一个人的本质的最好办法,就是和他一起旅行。」

 

 

黑羽快斗完全没想到自己还能有和名侦探一起毕业旅行的这么一天……即使早在当初合作时俩人便已经开诚布公联络密切了。

 

共同击败组织之后,他们的彼此间已自然而然非常熟悉了的青梅(因为经历相似所以很能有共同话题吧233333一起吐槽各自的竹马什么的)就这么自然而然的作了组队一起旅行的约定。

……甚至还邀上了服部、红子、白马他们!

 

 

说实话,对于莫名其妙就被兰拉入了毕业旅行的十多人大型团队中这件事他并没有什么抵触情绪——终于能来一场成年人的旅行了!作为柯南每次旅行总是被当做小孩子来看管的工藤默默流下了感动的热泪。

特别是还能看到黑羽快斗一脸吃瘪的样子2333而且人多的话,大概也能淡化一下他无时不刻在召唤命案的迷之幸运E……吧?

 

“又发生命案了。”宫野抱臂站在旅馆房间门前,冷冷地看着因为昨晚和黑羽快斗闹到太晚才睡现在还睡眼迷蒙的名侦探。

“……”QAQ

 

 

“所以说,亲爱的女士们,这里交给我们就好,你们放心的继续去逛你们的街吧!四位高智商人士(暂时勉为其难顺带夸一下白马……!)都在这呢,我们一定会揪出凶手的!”双手握拳作斗志昂扬状。

内心:卧槽终于摆脱陪她们去购物的厄运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咳。

 

终于送走女生组,心满意足正准备回过头的黑羽,却听见侦探略显惊讶的声音突然响起:“赤井先生?”

回过头,看见安室先生正愤怒地拿枪指着赤井先生的额头。

……省略一堆寒暄……

(总之就是FBI追捕犯人结果犯人从顶楼摔了下去)

“我好像已经说过很多遍在日本境内持枪是非法的了吧,特别是你这F、B、I?”

 

“放心,这是从犯人身上缴获的。”

 

“哦?什么大案子竟值得赤井先生再次大驾光临境内甚至还不幸没能成功活捉呢?”从赤井手上夺过枪,并提起嘴角露出一个明晃晃的挑衅笑容。

 

“一个贩毒团伙的残兵败将而已。”赤井无奈地笑了笑(谁知道刚一来就能遇上他啊……),面上十分无辜,却张口就是一串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所以说,我现在能离开回去复命了吗?我这F、B、I?”

 

“……”莫名感觉自己成为了电灯泡而悄然离开的工藤一行。

 

(寒假)

已经很久没见到赤井先生和安室先生他们了,偶尔恍然回忆起变小的那段时光,感觉就像一场梦一般,但又清晰地认识到那不是梦。

一切都是真实的。

就像身旁正喋喋不休的黑羽快斗。

 

真是非常奇妙的一段旅程……认识了很多人,最后又告别了很多人。

然而黑羽快斗仍在他身边,呼吸是真实的,怀抱里的温暖也是。

 

他想着,靠在椅子上伸了个懒腰,闭上眼,慢悠悠地笑了。

 

 

(人设上)

大概因为柯南那段经历成长了很多,经常被人评价“是个相当沉稳冷静有担当的人呢!”但在黑羽面前会表现出孩子气的一面。

想看这种反差萌www

 

旅行队伍中唯一没有青梅的白马探:……

黑梗永远玩不腻的服部平次

园子和叶灰原哀也要一起!就是要写这么多角色!任性!

可以分段来写,男生组吐槽女生组,女生组吐槽男生组什么的23333


一个MMD推荐

mark一下 |・ω・`)

桃花饼:

不接受MMD舞蹈的可以跳过。






推荐一下B站蓝雨双核的MMD,实在是……太好看了QAQ


总之特别特别的撩……


简直想看喻&黄组男团出道【。


UP主的地址:http://space.bilibili.com/914928#!/




【全职高手MMD】蓝雨双核的the monster


最喜欢的是这个,看完之后,疯狂想看喻总和黄少狂刷时髦值的文……循环播放了至少上百次,望天


黑衬衫和白衬衫黑马甲加领带的私服真的太好看…………!!!


喻总蒙住黄少双眼那里的动作简直……




【全职高手MMD】蓝雨双核的No Title


大喻&黄和正太喻&黄,放在一起可以说是超可爱啦!




【全职高手MMD】蓝雨双核的Cantarella


白衬衫,黑风衣。


好喜欢耳坠的设定啊,基佬的单边对称耳坠,真的是又骚又苏……


特别的好看!


(悄咪咪说这个喻总总让我想起库洛洛)




【全职高手MMD】蓝雨双核合集(持续更新)


circus是黑白衬衫,solo舞蹈真是特别的帅!


girls是白T红蓝格子衫,特别日常小情侣的风格XD,非常青春可爱!




【全职高手MMD】蓝雨双核的疑心暗鬼


军服!军服!


真好看。


莫名能get到大长腿。




【全职高手MMD】蓝雨双核的Angel Fish


眼镜喻!差点漏掉了……


拉手那里宛若求婚,黄少从喻总怀里钻过去的时候好可爱哦。


献上我的狗粮和小鱼干> <






文字的力量真是苍白啊,吐魂。


#蓝雨招生办的阴谋#


好了,我真的好想看他们出道,专辑先买一打!

我觉得吧我的脑洞不是要填一辈子就是一辈子都不会填……x
好懒啊感觉无可救药了qwq

mark♪今晚回去买

2017魔都柯南only:

柯南ONLY纪念合志本 本宣啦!通贩啦!!




合志纪念本《妄想》




不接受场取 




名侦探柯南&魔术快斗 同人创作




未经许可请勿擅自翻印/ 转载 / 扫描 / 上传




全年龄综合本,如有戳到雷点请见谅




精神洁癖患者请注意




 主催/校对:修罗




页数:85P




 规格:A4横向




 首发:7.29魔都柯南ONLY




 排版/设计:Nanake




通贩时间:7.25   20:00




图镇:MIKIMILK、蝶银、非光、日天、桃子、Nanake、




祭祀、黑系HERO、向日阳一、Mochiko、(排名不分先后)




猫箱-蘑菇烧烤大师、GA、狄里、贵死了_Grace、栗沭




 文:铜酱、兮嘉、AtWhite、越无长处、元宵love瑞君




 应援COSER:堇、雪饼、MIKAI、冥月








通贩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0.7095261.0.0.4634959THoyEd&id=555973273027

Our Story Begin 01-06

我们的故事从那次未曾谋面的相遇开始。

 

  • 生日快乐怪盗KID!!!

  • 入坑两年我终于交上了党费(抹泪

  • 大概是个短打集?或者说类似三十题之类的东西

  • 玩玩老梗(。

 

Story 1  Black Star


       被江户川柯南逼到跳海的黑羽快斗感到无限怨念。

       哦,对,这个时候他还没开始把那个小男孩称作“名侦探”。这是他头一次在一个小孩子手里吃瘪。这时的他也完全没料到日后还会有第二次、第三次……甚至更多,而且他还乐此不疲。

       以至于后来博士家的那位小姐姐冷笑着送了他一个形容——“一遇到名侦探就开屏的一只公孔雀”。

      ……感觉自己受到了一万点暴击伤害,需要名侦探亲亲才能起来,并且居然无法反驳。


Story 2 变小的名侦探


       我是高中生侦探工藤新一,当我跟青梅竹马的同学毛利兰一起到游乐园游玩时,却目击了黑暗组织的交易现场。当时我只顾着偷看交易,却忽略了从背后而来的另一个同伙。我被那个人强灌了毒药,等我醒来时,却发现……我的声优已经被某个怪盗给抢走了


Story 3 关于打脸


       真蠢!我对小偷可没兴趣。

       “我要睡了。”哈欠

        ……

       毛利:“咦?喂!你不是要睡了??”     


Story 4 关于嘴仗


       “如果说怪盗是富有创造性的艺术家……那么侦探就是只会跟在怪盗身后吹毛求疵……充其量不过是个评论家罢了吧?”

        ……

       “而且,你就只会这种俗不可耐的把戏吗,

       我可是鼓起全部的警觉,为了对你这样只身闯进犯罪现场的艺术家表达敬意,做好心理准备,打算跟你一决高下的。”

       “不过,优秀的艺术家,几乎都是死后才成名的。我就成全你吧,怪盗基德,送你进监狱这个坟墓!”闪电特效.gif
       
       怪盗:?!??!!!

       跟名侦探打嘴仗,果然还是太年轻了呢?——怪盗先生。


Story 5 打探


魔法使的徒弟 14:41:33

   最喜欢的日本魔术师?那当然是KID大人啦!——你应该知道吧?那个神秘而厉害的怪盗,最重要的是,他还超——级帅呢!

   【省略怪盗不要脸的附和与共同吹捧的对话若干段】

红色鲱鱼 14:46:10

   不过那个在伊丽莎白皇后号上识破了基德身份的小孩子也挺有两下子的啊。  

魔法使的徒弟 14:47:13

   你说柯南?那个孩子啊,脑瓜一直都很聪明呢。不过一开始他还说对小偷不感兴趣的,看到暗号后态度却一下子一百八十度大转弯了╮( ̄▽ ̄)╭果然我的基德大人就是这么的有魅力!!

红色鲱鱼 14:46:10

   这样吗……

【这大概就是基德每次来柯南片场晃都必带暗号的原因了


06 重要的日子

       四月一号是你们相遇的日子,五月四号是名侦探的生日。

       而今天——是夏至,你的生日。

       同每年的夏至一起,你永远存在于我们心里。从相遇的那一刻起,Our story begin。

       我们的故事开始了就不会结束。

       因为我们没完没了• ω <)☆


       年复一年,日复一日。




……

感谢你的阅读!♡

作为拖延重症患者,居然真的赶在快斗生日结束前码完了,好开心qwq

虽然预定要写却没写的其实还有很多……(。 

总之生日快乐快斗君!!也祝大家天天快乐>3<